站长之家 - 部落 2020-12-30 16:03

《生化危机》重制版真人电影宣告杀青 预计2021年秋季上映

重制版《生化危机》真人电影距离2021年的首映时间又近了一步! 《生化危机》电影官方推特近日发文透露,这部电影终于完成了拍摄的作业。

2017年,德国康斯坦丁影业董事长 Martin Moszkowicz 证实重启的《生化危机》真人电影正在筹备中,将强调《生化危机》世界观。尽管2020年对电玩产业和电影产业来说都是严苛的一年,但仍然能看出《生化危机》电影版的努力,在过去的几个月里陆续公布了卡司阵容、曝光部分场景照片,此外也透露了上映日期预计为2021年秋季。

根据导演约翰尼斯・罗勃兹(Johannes Roberts)(曾拍摄《深海鲨机》《只杀陌生人》)的说法,重启版的电影希望更遵循电玩游戏系列的恐怖氛围和设定:「我真的想要透过这部电影回到最初的前两款游戏,重现我第一次玩游戏时的恐怖体验,同时描绘出一个濒临死亡危机的美国小镇,让现在的观众们能够感同身受。」

目前官方已公布的演员名单包括《移动迷宫》的泰瑞莎Kaya Scodelario 饰演克蕾儿・雷德菲尔(Claire Redfield )、《蚁人与黄蜂女》的「幽灵」艾娃饰演吉儿・华伦泰(Jill Valentine);克里斯・雷德菲尔(Chris Redfield)由曾参与《X 档案》的Robbie Amell 演出、亚伯・威斯卡(Albert Wesker)演员为Tom Hopper,曾饰演《雨伞学院》路德和《权力游戏》狄肯等角色、《尸乐园:脏比双拼》柏克莱的Avan Jogia 将出演里昂・S・甘迺迪(Leon S.Kennedy),而《音速小子》中的班宁顿少校演员Neal McDonough 则将担任威廉・柏金(William Birkin)一角。

附带一提,不仅是重启版的真人电影,由 Netflix 平台推出的 CG 动画影集《生化危机:无尽暗黑》也预定2021年在 全球播出。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减脂增肌,QQ拒绝中年危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