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20-12-30 13:34

华为:2021年将有超过1亿台设备成为鸿蒙HarmonyOS新入口

站长之家(ChinaZ.com) 12月30日消息:华为开发者日暨 HarmonyOS2.0 手机应用开发者 Beta 活动上海站今天举行,华为及其行业合作伙伴将与大量开发者交流 HarmonyOS 手机应用的领先开发技术和最新案例。

华为CBG今天透露,预计到 2021 年,将有超 40 家主流品牌、 1 亿台设备成为消费者全场景(HarmonyOS)体验的新入口。今年 9 月 10 日,HarmonyOS2. 0 发布并开源,至今已累计超过 200 万人次访问开源代码; 11 月 11 日,首批搭载HarmonyOS的美的家居产品落地上市。目前已有 120 多家应用厂商、 20 多家硬件厂商深度参与HarmonyOS生态建设。

华为消费者业务软件部副总裁杨海松表示,「HarmonyOS2.0 手机应用开发者 Beta 版发布两周以来,加入 HarmonyOS 生态建设的开发者源源不断,我们期待与更多开发者、合作伙伴一起,共赢移动产业的下一个十年。」

华为在12 月16 日发布了 HarmonyOS2.0 手机应用开发者 Beta 版。HarmonyOS2.0 手机应用开发者 Beta 版可通过分布式应用框架、分布式 UI 框架以及 DevEco Studio 的协同等帮助开发者完成开发工作。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