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20-12-30 09:22

特斯拉与四川雅华实业集团签署了一份5年期的氢氧化锂供应协议

12月29日,四川雅化实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发布公告,该公司与特斯拉签订了一份电池级氢氧化锂供货合同,从2021年起至2025年,特斯拉向雅安锂业采购价值总计6.3亿美元~8.8亿美元的电池级氢氧化锂产品。

公告中表示,这份电池级氢氧化锂产品供货合同为期一共5年,从2021年至2025年,价值总计6.3亿美元-8.8亿美元。

四川雅化表示本合同的履行将对公司2021年~2025年期间业绩产生积极影响,公司具备履行该合同的能力,在资金、人员、技术和产能方面均能够保证合同的顺利履行。

四川雅化称,本合同的签署是公司锂产品打通国际知名车企供应链的重要成果,是对公司锂产品品质的充分认可,有利于增强公司锂业务发展的积极性、稳定性和可持续性,为公司打造全球影响力的锂盐供应商奠定坚实的基础。

四川雅化实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是国家民爆产品定点生产企业、四川省规模最大的综合性民用爆炸物品生产厂商,集团旗下现有全资和控股子公司27个,包括民爆生产公司、经营公司、爆破公司、运输公司等。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