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20-12-30 08:11

苹果AirPods Pro2零件照片曝光,可能有两个尺寸

站长之家(ChinaZ.com)12月30日 消息:苹果的AirPods Pro耳机自从推出之后就获得了很多用户的青睐,其降噪功能和空间音频被认为是该产品十分优秀的功能。现在推特爆料者Mr-white公布了一些据称是AirPods Pro2的内部硬件图片。

在爆料消息中除了配以疑似AirPods Pro二代的内部零部件之外,还配文称新的AirPods Pro似乎有两个不同的尺寸,同时还搭配了W2芯片。

在更早前的彭博社爆料中,第二代的AirPods Pro将采用更紧凑的设计,耳机底部的短杆被取消了,耳机整体长度更短、更圆润。

在其他硬件方面,AirPods Pro也将配备新的无线芯片,按照Mr-white的爆料称,第二代AirPods Pro会继续使用W2芯片,相对前一代的H1芯片可能有其他方面的不同之处。

第二代的AirPods Pro大概率会在2021年的时候发布,毕竟前一代的产品已经上市有一年多时间,按照苹果更新换代产品的速度来看,2021年最可能是发布新的AirPods Pro。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OPPO Watch X发布:2299元起

魅族21 Pro发布:里程碑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