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20-12-29 17:28

任利锋:微信封杀西瓜视频是“没有道理的”

站长之家(ChinaZ.com)12月29日 消息:今天,在上海举办的引擎大会上,西瓜视频总裁任利锋表示:目前,国家推动的反垄断将有利于整个中视频行业发展。他认为,此前,微信利用社交垄断优势封杀西瓜视频,是“没有道理的”。用户有权在微信分享自己认为不错的产品。

在演讲中,任利锋呼吁大家营造一个公平的竞争环境,并相信这个问题在2021年会得到一个极大的改善。

今年3月,前魅族副总裁李楠也曾在知乎上评价微信的“垄断”问题。聊天宝、抖音等产品推广链接都曾被微信屏蔽。而B站作为腾讯投资的子公司,可以在微信和朋友圈正常分享。

西瓜视频上线于2016年,前身为头条视频,是国内最大的PUGC短视频平台。截至目前,该平台日均播放量超40亿,日人均使用时长超过70分钟。

今年10月20日,西瓜视频总裁任利锋将时长30分钟左右的横屏视频定义为中视频,并宣布未来一年西瓜视频将保底20亿元补贴中视频创作者。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