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20-12-29 16:22

美国将很快允许小型无人机在夜间飞行,加快商业步伐

站长之家(ChinaZ.com)12月29日 消息:无人机已经成为下一个科技界竞争的领域,比如将无人机用于消防、快递、外卖等,不过受限于城市空域的限制,大多数无人机的使用还是需要政府部门的批准。

现在美国联邦航空管理局在12月28日本周一表示,将允许小型无人机在人群上空和夜间飞行,企业界对此期待以久,因为新规则等于扫清了无人机用于商业送货的一个重要障碍。

据路透社报道称,美国联邦航空管理局最近表示,计划对大多数无人机进行远程识别,以解决安全问题。对于夜间作业,航空管理局表示,无人机必须配备防撞灯,同时还允许某些情况下可以在正在行驶中的车辆上空飞行。

所有重量为0.55磅或以上的无人机都需要远程识别,但在某些情况下,如在露天集会上空飞行,更小型无人机同样也需要进行远程识别。

新规定将在2021年1月在联邦公告发布后60天正式生效,之后无人机制造商大约有18个月时间开始生产内置远程可识别的无人机产品。无人机的运营商和用户将在此基础上再有一年的时间来提供远程识别。

根据美国联邦航空局局长史蒂夫·迪克森(Steve Dickson)的说法,“新规则为解决安全与安保问题,为将无人机进一步运用到我们的城市上空。” 截至目前,无人机公司一直在加速创建无人机阵容,以加快交付过程。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