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20-12-29 15:41

三菱汽车将会2021年推出纯电动汽车,将采用三电机全轮驱动

站长之家(ChinaZ.com)12月29日 消息:来自日本媒体报道,三菱汽车将在明年推出与2017年三菱e-EVOLUTION概念车及经典的Lancer Evolution运动轿车有关的电动SUV,预计会使用三电机全轮驱动形式。

早在2017年的日本的东京车展上,三菱汽车就发布了概念车型e-EVOLUTION,该车型基于三菱LANCER EVOLUTION和帕杰罗EVOLUTION的经典性能车设计风格,同时还展现了三菱未来车型的设计走向。

现在公布的纯电动车型,可能外观上不会向概念车那样惊艳,但也可能是一款有趣的运动型SUV,将会搭载三电动机四轮驱动。根据Spyder7的说法,量产版将具有普通四门造型,还会拥有陡的A柱倾角以及大胆的溜背设计尾部。

据报道称,这款SUV电动汽车一次充电的续航里程约为500公里,如果以上信息可信度很高的话,我们最快会在2021年秋季就看到这款车的发布。

同时三菱的电动SUV可能与日产Ariya会有关联,因为旗下的车型有可能会使用雷诺-日产-三菱联盟的CMF-EV平台来开发电动汽车。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