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20-12-29 15:47

京东PLUS会员现在可领取5个月免费Apple Music会员权益

站长之家(ChinaZ.com) 12月29日消息:京东 PLUS 会员官方发布微博称,现在注册 Apple Music 可领取5个月免费会员权益,已经注册使用过 Apple Music 的用户也可以领取2个月免费会员试用权益。据了解,这与此前 TikTokShazam 活动基本一致。

如果你是京东 PLUS 会员,可前往微信搜索“京东 PLUS 会员”公众号,回复关键词“ Apple Music ”即可领取。领取过程很简单,用户在公众号回复关键词后,会自动弹出一条链接,打开后按照步骤即可跳转至 Apple Music App 完成领取。

图片来自 Apple

需要注意的是,在免费试用期过去之后,苹果会自动从你绑定在 Apple ID 内的支付方式进行自动扣费。如果你不想继续使用 Apple Music 服务,需要在 Apple ID 的“管理订阅”内及时取消。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