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20-12-29 08:55

消息称特斯拉将于2021年进入印度市场,上市的将是Model3

站长之家(ChinaZ.com) 12月29日消息:据印度《经济时报》报道,印度公路交通与运输部长Nitin Gadkari周一确认特斯拉将于 2021 年正式进入印度。

Gadkari表示,特斯拉将首先在印度开展销售业务,之后将根据市场对其车辆的反响考虑是否在当地开展组装和制造业务。Gadkari还补充说:「印度将在五年内成为全球最大的汽车制造中心。」

对于报道称特斯拉将于 2021 年初进军印度,特斯拉首席执行官埃隆•马斯克此前也在推特上表示,此举「肯定今年会发生」。

另外据路透指出,印度积极想要降低对汽油的依赖以减轻污染,然而电动车产业的推动却受阻,主要因为缺乏资金投资于制造,以及充电站这类基础建设。

据报道,首款在印度上市的特斯拉汽车将是Model3,预计售价为 55 万至 60 万卢比。特斯拉可能会在 1 月份开放电动汽车订单,并在 6 月份开始交货。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