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20-12-28 17:49

李佳琦获中消协肯定:重视监督、主动沟通

站长之家(ChinaZ.com) 12月28日 消息:12月25日,中消协秘书长朱剑桥接待了李佳琦一行来访。双方就明确直播带货主题角色定位,规范直播电商行业发展,加强消费教育引导,保护消费者合法权益等问题进行了深入沟通。

朱剑桥代表中消协对美腕公司及李佳琦本人加强自律、重视监督、主动沟通、承担责任的做法予以充分肯定,并表示营造良好消费环境,既需要守法诚信的经营者,也需要成熟理性的消费者。

今年11月20日,中消协发布《“双11”消费维权舆情分析报告》,李佳琦被中消协点名批评,称其直播间“买完不让换”。随后,李佳琦在微博回应称品牌方已与该顾客初步沟通,因该款运动鞋售罄而无法换货,支持退货退款,并于11月8日完成向该顾客退款。此前,佳琦直播间客服也立即联系品牌方积极协调做好售后,并在48小时内给予了回复。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B站兴起“她”带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