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20-12-28 16:57

通过这招,他在Switch上成功运行了《赛博朋克2077》

站长之家(ChinaZ.com)12月28日 消息:最近,争议颇大的《赛博朋克2077》因为游戏优化不到位问题遇到了退款风波,同时因未能充分披露游戏问题,《赛博朋克2077》开发商 CD Projekt 遭投资者起诉,称其误导投资者,从而导致他们蒙受损失。

受此影响,《赛博朋克2077》在Steam上的在线玩家数量也已经跌出前三。

耐人寻味的是,尽管这款游戏被PS4、Xbox One玩家们吐槽体验不好,但有人却在老式的游戏机上流畅地玩起了这款游戏。

图片来自:slashgear

不得不说,高手果然在民间。通过移植安卓的形式,up主Nintendrew,让《赛博朋克2077》成功在Switch主机上运行。

PS4都无法流畅地运行,Switch是如何做到的?事实上,Switch能够运行《赛博朋克2077》的秘诀在于谷歌Stadia云游戏,它允许人们在根本无法运行PC游戏的设备上访问一般的RPG版本。用户只需连接网络并通过Play商店下载Stadia APP然后玩游戏就行了。

值得注意的是,在主机上安装Android并不像插入游戏盒那么简单,尽管这一过程已经被大大简化,但它仍然需要一些技术技巧,而且风险也不小。如果失败,你的设备基本和砖头无异。

如果成功,你就拥有一个任天堂Android平板电脑了,你几乎可以在任何地方玩赛博朋克2077,Joy-Con手柄和Switch Pro手柄都能正常识别,而游戏运行的画面十分流畅。你还可以玩任何其他Stadia游戏,甚至用它来看电影。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