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20-12-28 15:09

钉钉推出低代码应用开发平台“钉钉宜搭” 效率提升500%

站长之家(ChinaZ.com)12月28日 消息:近来,低代码开发开始在业内风靡,借助预先构建的模块库,开发人员可以轻松无缝地构建应用程序,加快开发速度。

据Forrester预测,到2022年,低代码开发平台市场规模将增加到212亿美元,实现爆炸性增长。到2024年,65%的应用程序开发将使用某种形式的低代码应用程序开发。

而钉钉已经开始布局这一市场。今天,钉钉宣布推出低代码应用开发平台“钉钉宜搭”,将面向超过1500万企业组织、3亿用户开放低代码、无代码开发的能力。

据介绍,钉钉宜搭上提供了100项图形化的开发组件,用户只需”拖拉拽”开发组件,即可完成应用的搭建,这意味着不懂代码的业务人员也可以成为开发者。

钉钉宜搭负责人叶周全称,基于低代码开发,宜搭可为企业应用研发提效500%,大幅降低开发时间和成本。在宜搭开发的应用,能打通阿里云和钉钉的底层能力和技术,将企业原有IT系统与钉钉连接,降低企业数字化的成本与门槛。

目前,宜搭推出了精品应用市场,已上架生态伙伴开发的30多款应用,覆盖行政、HR、费控、法务、IT等各领域。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巨头狂卷代码大模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