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20-12-28 09:28

宝马计划到2023年将其五分之一的车辆实现电动化

站长之家(ChinaZ.com) 12月28日消息:据路透社报道,宝马首席执行官Oliver Zipse对德国媒体表示,宝马正计划加大电动汽车的产量。他称:「我们正在大幅增加电动车的产量。在 2021 年到 2023 年期间,我们将比原计划多生产 25 万辆电动汽车。」

Zipse说,宝马希望到 2023 年,销售的汽车中大约有五分之一采用电动引擎,而今年这一比例约为8%。他再次呼吁加快充电基础设施的扩建。「从今天开始,每周需要有 15000 个私人充电站和 1300 个公共充电站投入使用。不幸的是,我们离这个目标还有很长的路要走。」

另外,此前宝马首席执行官Oliver Zipse还宣布,宝马将在 2025 年前开发一个新的电动车平台,该电动车平台采用独立的架构,可以兼容内燃机动力。因为宝马认为,到 2025 年用户对纯电动车型的需求会急剧增加,开发新的电动车平台势在必行。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