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部落 2020-12-28 08:41

《JOJO的奇妙冒险》改编手机游戏定名《黄金赞歌》

盛趣游戏宣布,《JOJO的奇妙冒险》动画系列正版授权手机游戏正式定名为《JOJO的奇妙冒险 黄金赞歌》,并正式公开官方网站。此外,官方也宣布将参展1月1日至1月2日在上海举办的 COMICUP27。

《JOJO的奇妙冒险黄金赞歌》由KLab 株式会社(总部:东京都港区、代表取缔役社长:森田英克、以下称"KLab")与盛趣游戏/ Shengqu Games(总部:上海市、CEO :谢斐)合作开发。

今日除订定游戏正式名称外,盛趣游戏也公布了参展 COMICUP27的计画,将于1月1日至1月2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 W3馆 CPA01摊位展出。盛趣游戏表示,很高兴能够和KLab 株式会社一起合作,共同开发和发行《JOJO 的奇妙冒险黄金赞歌》,游戏以深受原作粉丝支持的《JOJO 的奇妙冒险》动画系列为题材,还原呈现动画世界的精彩,为粉丝献上精品之作。相信玩家和粉丝们可以透过这款游戏沉浸地体验到 JOJO 的故事,感受其魅力所在。

关于《JOJO 的奇妙冒险》

《JOJO的奇妙冒险》于1987年在《周刊少年JUMP》开启连载,是由荒木飞吕彦老师创作的高人气漫画作品。

目前第8部正在《ULTRA JUMP》杂志上进行连载。2018年,以义大利为舞台,描绘了梦想成为黑帮明星的少年“乔鲁诺・乔巴纳” 及其伙伴们的生存之道的作品-《JOJO 的奇妙冒险黄金之风》被动画化,并在全世界范围内获得极高人气。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