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20-12-28 08:37

游族网络:董事许彬代为履行董事长职务

站长之家(ChinaZ.com)12月28日 消息:今日,游族网络公布了《第五届董事会第三十四次会议决议公告 》称,因公司董事长林奇先生不幸辞世,无法继续履行相应职务,为保证公司平稳运营,根据《公司法》及《公司章程》等有关规定,公司同意推举董事许彬代为履行董事长职务,直至公司选举产生新任董事长为 止。

资料显示,许彬,1979年生,毕业于北京师范大学, 博士学位。曾就职于艾瑞咨询、阿里巴巴。

12月25日晚间,游族网络发布公告称,于2020年12月25日收到公司董事长暨总经理、实际控制人、控股股东林奇生家属的通知,林奇因病救治无效于2020年12月25日逝世。

同时,游族网络还表示,目前,公司董事会、监事会及高级管理团队成员正常履职,公司经营业务正常开展。根据《公司章程》的规定,公司董事会由9名董事组成。林奇去世后, 公司董事会成员数减少至8人,未低于《公司法》规定的董事会最低人数。公司 将根据《公司章程》及相关法律法规的规定尽快推举合适的董事长及总经理人选, 并召开董事会和股东大会完成相关补选工作。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