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20-12-28 08:13

郭明錤:苹果汽车仍处于早期阶段,最早可能要等到2025年至2027年

站长之家(ChinaZ.com)12月28日 消息:上周就有外媒报道苹果将在2021年9月推出首款电动汽车,但分析师郭明錤认为苹果汽车目前尚处于早期开发阶段,最早发布面向市场也要等到2025年至2027年。

郭明錤称,苹果汽车规则尚未最终确定,如果该汽车的发布时间推迟到2028年也不会令人意外。他还称,我们在上一份报道中预测,苹果将在2023年到2025年之间推出苹果汽车。但是最新调查表明,苹果汽车的开发进度尚不明确,如果今年开始开发并且一切进展顺利i,它将最早于2025年至2027年推出。由于电动汽车/自动驾驶市场的变化加上苹果的高质量标准,如果苹果汽车的发布时间在2028年或者更晚,也不会意外。

郭明錤表示,市场对苹果汽车的上市时间表“过于乐观”,他以建议投资者此时不要购买苹果汽车相关的股票。

郭明錤认为,尽管他认为苹果汽车不是没有成功的机会,但由于苹果在深度学习/人工智能方面的落后,使得苹果在电动汽车和自动驾驶市场的竞争力还不明确、

“如果苹果汽车希望将来成功,那么成功的关键因素是大数据和人工智能,而不是硬件。我们对苹果汽车的最大担忧之一是,当苹果汽车推出时,当前的自动驾驶汽车品牌将累计至少五年的大数据,并有利于深度学习和人工智能。后发的苹果公司如何克服这一落后差距?”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苹果为了AI,上了谷歌的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