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20-12-25 16:32

苹果中国官网商品价格BUG 有网友已收到苹果取消订单邮件

站长之家(ChinaZ.com)12月25日 消息:今日,有网友表示,已经收到了苹果官方发来的取消订单邮件。苹果在信中表示,在处理订单时发现其中商品价格存在问题。这些商品并没有进行任何的促销活动,但价格不准确,因此将取消这个订单。如果已经完成付款,将退款至用户的原支付方式。

12月23日,有网友发现苹果官方部分第三方配件商品出现了价格bug,最低仅为原价的十分之一。对此,有网友连薅了数百单。

但令这些羊毛党没有想到的是,用户在下单前必须勾选苹果的条款协议。该协议称,苹果官网上的产品和定价信息在公布前已经过核实。但是,在极少数情形下可能有误。如果发现定价错误,苹果将进行通知,取消用户的订单,并对订单金额全额退款。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