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20-12-25 15:28

奥迪e-tron正式登陆滴滴豪华车,北京等6城已经上线

站长之家(ChinaZ.com)12月25日 消息:如今电动汽车已经成为很多网约车营运的主要车型,而豪华的电动汽车却在网约车市场比较少见,不过在昨天奥迪e-tron电动汽车正式加入到滴滴豪华车,已经在北京、上海、深圳、广州、杭州、三亚全国六大城市正式上线。

12月24日,奥迪e-tron正式登陆滴滴豪华车出行服务,并在北京、上海、深圳、广州、杭州、三亚全国六大城市正式上线。据了解,滴滴豪华车服务中还有奥迪A6L、奥迪A8L等车型可供选择。

目前滴滴豪华车车型以奥迪e-tron纯电动SUV、丰田埃尔法商务车等特色车型以及奔驰E系等传统主力车型为主要租车阵容,其中奥迪e-tron是唯一一款SUV车型。这款奥迪e-tron车型搭载两台电机,增压模式下最大功率300千瓦,峰值扭矩664牛米。电池组方面,该车配备95千瓦时锂离子电池,NEDC续航里程达470km。

用户在选择滴滴豪华车服务时,可以根据实际需要选择 “尽快出发”、“预约”、“代叫”、“接送机”和 “包车”五大服务。选择好车型后,还可定制宾客称呼、服务方式、车内音乐等个性化设置。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