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20-12-25 11:31

特斯拉在匈牙利开设首家服务中心,以促进在中东欧的销量

站长之家(ChinaZ.com)12月25日 消息:去年,特斯拉首席执行官埃隆·马斯克宣布,该公司计划在中东欧相对较小但充满活力的汽车市场,尤其是电动汽车中扩大业务。此后不久,除Model Y外,所有特斯拉车型都可以在波兰,匈牙利,罗马尼亚和斯洛文尼亚订购。

特斯拉在波兰华沙建立了服务中心,可以正式为该国的用户提供车辆销售及售后服务。如今特斯拉再加码该地区的服务,打算在匈牙利布达佩斯开设一家服务中心。在特斯拉的计划中,未来还会在罗马尼亚的布加勒斯特开设另一个服务中心,这样特斯拉就会在中东欧地区拥有更多的服务网点。

从12月17日开始,特斯拉就开始招聘多个与服务相关的职位,包括服务经理,服务技术员和高级服务技术员。

一旦布达佩斯的服务中心启动,匈牙利的客户将不再需要去另一个国家获得服务。同时特斯拉在匈牙利已有7个超级充电站,未来服务中心也会继续增加。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