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20-12-25 11:31

马斯克:运营公司已精疲力尽,现在私有化特斯拉是不可能的

站长之家(ChinaZ.com) 12月25日消息:特斯拉CEO埃隆·马斯克今天发推称,各种公司运营的事务令他精疲力尽,没有精力兼顾其他,因此现在想私有化特斯拉是不可能的。

马斯克在推特上写到,「工程、设计、公司运营,这些事情已经令我筋疲力尽,几乎没有精力再做其他事情。资本分配很重要,但CPU负荷太低。上市公司的责任是更大的影响因素,现在私有化特斯拉是不可能的。」

在 2018 年,马斯克曾称,要以每股 420 美元的价格,将特斯拉私有化。彼时特斯拉总市值为 720 亿美元(约合 4916 亿元)。同时这也是有史以来最大规模的退市交易。

另外,日前特斯拉CEO埃隆·马斯克也爆料称,称他曾就苹果收购特斯拉的可能性与苹果CEO蒂姆·库克取得联系,但库克拒绝参加会议。

12 月 21 日,特斯拉正式跻身标普500,但在媒体报道了苹果造车的消息后,特斯拉收盘价猛跌。当天路透社报道,苹果将在 2024 年生产一款乘用车,搭载其突破性的电池技术。特斯拉收盘价当即从前一交易日的新高下跌6.5%,为一周以来单日最大跌幅。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