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20-12-25 10:54

美团买菜回应无症状感染者曾网购食材:商品检测为阴性

站长之家(ChinaZ.com)12月25日 消息:今日,针对“顺义无症状感染者付某曾在12月13日网购生鲜食材”一事,美团买菜回应称,已第一时间在疾控部门指导下,对该订单涉及的同批次商品全部进行核酸检测,检测结果均呈阴性,并且该订单骑手已经确认为非密接人群。

同时,美团买菜还表示,自疫情以来,美团买菜全链路加强食材、配送环节及人员的防疫安全保障措施。美团买菜所售商品均来源正规供货渠道,具备完整的商品资质、检验检疫报告等。同时每日多次针对仓库、站点及骑手配送箱进行消毒,严格要求员工和骑手每日测量体温、佩戴口罩,请大家放心。

以下为美团买菜声明全文:

关于顺义无症状感染者付杲于12月13日网购主鲜食材一事,我们已第一时间在疾控部门指导下,对该订单涉及的同批次商品全部进行核酸检测,检测结果均呈阴性;对该订单服务站点顺义天竺站(即公告中提及的美团顺义仓)环境样本送检,检测结果均为阴性。根据疾控部门通知,该订里骑于已经确认为非密接人群。

自疫情以来,美团买菜全链路加强食材、配送环节及人员的防疫安全保障措施。美团买菜所售商品均来源正规供货渠道,具备完整的商品资质、检验检疫报告等。同时每日多次针对仓库、站点及骑手配送箱进行消毒,严格要求员工和骑手每日测量体温、佩戴口罩,请大家放心。

疫情相关情况请以政府官方渠道发布信息为准,我们也随时积极配合有关部i门展开防疫工作,相关进展随时同步。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五折”美团,开始守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