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20-12-25 08:38

微软或在 2021 年推 Surface Duo 2,将对摄像头进行改善

站长之家(ChinaZ.com) 12月25日消息:据 Windowslates 报道,微软已经开始研发下一代Surface Duo ,开发代号为 Zeta,预计在 2021 年发布。

Surface Duo 是微软的首款 Android 手机,具有两个5.6 英寸的屏幕,可合并为一个更大的8.1 英寸显示屏。微软使用具有康宁大猩猩玻璃保护的 PixelSense Fusion 显示器,并且将其通过铰链固定在一起,称为 “革命性的360 度铰链”。

但Surface Duo第一代只配备了11MP ƒ/2.0 镜头,发布以来因过低的摄像水准而备受网友批评,并且没有后置摄像头。据悉,下一代Surface Duo2 将会对摄像头进行改善。微软的一份招聘名单显示,微软正在招聘 Andorid 摄像头系统架构师和工程师,负责为下一代 Surface 产品开发摄像头硬件和软件。

微软这份招聘名单没有透露任何设计细节,因此我们无法得知微软是否会在 Surface Duo2 上推出顶级旗舰镜头,但无论如何,微软确实有意探索新的安卓摄影技术。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微软鲸吞OpenAI最大对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