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20-12-24 16:57

消息称京东方OLED通过苹果认证,本月开始供应iPhone 12屏幕面板

站长之家(ChinaZ.com) 12月24日 消息:据调研机构洛图科技引自产业链上下游信息,京东方(BOE)已经正式通过苹果认证,将从 2020 年 12 月内开始向iPhone12 产品供货OLED面板。

此前,京东方屡次传出无法通过苹果认证的信息,产业链各方均预测其最早将在 2021 年上半年才能通过认证,现在京东方则赶上 2020 年的末班车,在 12 月通过了苹果认证,开始供应iPhone屏幕面板。

iPhone12 系列四款5G手机,全系标配OLED面板。该系列目前市场需求强劲。数据显示,仅销售两周时间,市场占有率比 9 月增加了4. 5 个百分点,达到15%,超越小米升至第 2 位,仅次于三星之后。综合此前曝光的信息来看,iPhone13 系列将会保持与iPhone12 系列同样的四款机型策略,并且四款都将采用OLED屏幕面板。

根据洛图科技手机产业链首席分析师的分析,随着京东方的加入,苹果的iPhone柔性AMOLED面板供应商已经饱和,苹果将不再继续寻找新的供应商。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