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20-12-24 15:10

首尔半导体:2020第四季度营业利润预计达229亿韩元,同比增长64.3%

站长之家(ChinaZ.com)12月24日 消息:在Mini-LED电视领域,三星电子正在加紧部分,从2021年开始扩大Mini-LED电视和OLD电视在高端电视领域的份额。此外所有的电视制造商都将其产品阵容中增加Mini-LED电池。

相比传统的LED电视,Mini-LED电视不仅更加轻薄,还拥有良好的色域、高对比度和动态范围以及局部变亮变暗的HDR能力,同时也在缩小与OLED电视的技术差距。预计到2021年,Mini-LED电视的需求将同比增长到400%,达到500万台。

LED大灯还将从高端汽车下放至中端汽车领域。作为韩国重要的汽车制造商LED大灯封装供应商,首尔半导体也将看到新的增长动力。

首尔半导体(Seoul Semiconductor)预计将实现2020财年第四季度的盈利预期,营业利润将超过市场预期的211亿韩元,达到229亿韩元,环比-9.9%,同比增长64.3%,销售额为3180亿韩元,环比-4.0%,同比增长13.2%。我们认为盈利增长主要是由于2020财年第四季度对液晶电视的强劲需求所驱动。

在2021年,首尔半导体销售收入将达到1.36亿韩元,同比增长16.9%,营业利润1082亿韩元,同比增长59.2%。高利润率的电视LED销售额可能同比增长34.7%,达到5070亿韩元,汽车LED封装销售也将增长11.9%。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