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20-12-24 14:24

肯德基 KFConsole 正式发布:是游戏主机也是「炸鸡机」

站长之家(ChinaZ.com) 12月24日消息:今年六月,肯德基官方预告将会发布游戏机,但因为行业跨度太大,不少人都一直以为只是恶搞而已。而今天这款名为 KFConsole 的游戏主机已经正式亮相。

图片来自 Cooler Master

据介绍,KFConsole 游戏主机由 Cooler Master 合作打造,属于 Cooler Master 的定制产品。它的整体外型设计犹如 KFC 的炸鸡桶,配备英特尔 NUC9 Extreme 和华硕显卡,可热插拔 GPU 插槽,2 块1TB 希捷酷鱼硬盘。虽然肯德基尚未透露很多关键配置,例如内存大小,支持的接口等,但 KFConsole 的官方网站称它已准备好为 VR 而设,并具有光追功能,支持在4K 显示器上输出240Hz 的频率,带来最佳的游戏体验。

图片来自 Cooler Master

不过 KFConsole 游戏主机最大的亮点则是在于它内置的加热烤箱,可以帮你在打游戏时,透过内置的热量与气流系统帮助手边的炸鸡不会因此冷掉,甚至达到加热效果,让你的炸鸡保温锁住美味与保有脆度。

图片来自 Cooler Master

当然,目前官方并未公布 KFConsole 的价格和上市日期,或许这只是肯德基一次吸睛的市场营销策略,但真要推出相信能吸引不少人争相购买。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