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20-12-24 14:03

交个朋友创始人:罗永浩今年已带货19亿元

站长之家(ChinaZ.com)12月24日 消息:近日,交个朋友创始人、罗永浩直播搭档黄贺公布数据称,罗永浩直播带货自四月开播以来,GMV已经超过了19.16亿,其中11月的支付金额达到5.2亿,为四月份开播首月的2.8倍。 

黄贺称,一般明星艺人开播首秀GMV都是最高的,然后不断下滑,然而罗永浩直播间却经历了一个下滑又上升的一个变化。

4月1日晚8点,罗永浩正式亮相抖音直播,开启电商直播卖货生涯。当时罗永浩表示,自己直播带货是在想各种办法赚钱还债,并称做主播赚的又不是脏钱,自己一路走过来,都是按自己兴趣或责任需求选择行业,从来不会在这些选择上考虑“粉丝”感受。

站长之家了解到,自2018年下半年以来,罗永浩创办的锤子科技最多时欠了银行、合作伙伴和供应商约6个亿的债务。但在今年9月,罗永浩表示,始于2018年年底的6个亿债务已还清4个亿,没有意外的话未来一年差不多可以全部还完。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