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部落 2020-12-24 11:43

《信喵之野望》将于2月22日在日本停止营运 结束10年营运生涯

KOEI TECMO GAMES 近日宣布,策略游戏《信喵之野望(のぶニャがの野望)》即将于2021年2月22日停止提供服务,结束长达10年的营运生涯。另外,本作曾在红心辣椒的代理下于台、港、澳地区推出中文版,已于去年4月10日关闭服务器。

《信喵之野望》是以人气战略模拟游戏《信长之野望》系列为基础,并将登场战国武将变化成可爱猫咪的养成对战游戏。本作自2011年2月22日在日本上市以来曾吸引许多玩家游玩,遗憾的是在即将迎来10周年的时刻,官方已确定将不再提供服务。

官方表示,根据日本资金结算法第20条第1项的规定,iOS 版《信喵之野望》的玩家能在日本时间2021年2月22日15:00(台湾时间14:00)以后申请退款。办理退款时须提供「头领 ID」及「退款代码」,请玩家在所有手续结束前不要删除游戏。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