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20-12-24 11:21

索尼PlayStation 5更新改善用户体验,解决跨代游戏问题

站长之家(ChinaZ.com) 12月24日消息:据TheVerge报道,索尼最新的PlayStation5 更新解决了游戏机上跨代游戏的最大问题之一:更清晰地说明了玩家安装了PlayStation4 版本的游戏时的情况,并在有PS5 版本可供下载时通知他们。

此前的索尼PlayStation5 对不同版本的游戏并没有明确的说明,这会导致一些玩家在游戏时选择了PS4 版本游玩。日前索尼就对PS5 进行了更新,主要是在游戏的PlayStation4/ 5 版本同时存在时对用户进行提示。在更新以前,玩家只能通过各种设置来检查哪个版本的游戏可用。

与微软不同,索尼没有统一的跨平台升级计划。微软的智能交付系统允许玩家只需要购买一次游戏就可以在任何一款Xbox设备上玩到最好的版本。而索尼将这类升级计划交给了发行商自行决定,如《漫威复仇者联盟》《赛博朋克2077》和《命运2》等都支持PS4 免费升级至PS5 版本。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索尼PS5 Pro独占4K美颜功能

微软鲸吞OpenAI最大对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