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20-12-24 09:36

厦门2021年底将实现5G信号全域覆盖

站长之家(ChinaZ.com) 12月24日消息:据中国新闻网报道,厦门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副局长李建明在 23 日举行的 2020 中国人工智能高峰论坛暨中国人工智能大赛发布会上表示,厦门年底前建成5G基站 5000 个, 2021 年底将实现5G信号全域覆盖。

李建明强调,厦门正在快速推进新基建和智慧城市建设。厦门是国家首批5G预商用城市,年底前建成5G基站 5000 个,明年底将实现5G信号全域覆盖;此外,厦门正在建设工业互联网标识解析二级节点,明年将形成服务能力。

此外,厦门人工智能安全研究院、厦门市人工智能产业园也在论坛上揭牌成立。同时,有 10 个落地厦门的项目在论坛上签约,总投资约 40 亿元,涵盖了人工智能基础、技术、应用及业务合作等多领域。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