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20-12-24 08:52

三星将移除部分国家和地区Galaxy Store的付费内容

站长之家(ChinaZ.com)12月24日 消息:不少手机制造商都拥有自家的应用商店,影响力最大的就是苹果的App Store。现在作为全球第一大手机制造商的三星,宣布将在部分国家和地区的Galaxy Store内移除付费内容。

在三星的应用商店Galaxy Store内,不仅有付费内容,也有着大量的免费内容,但三星已经向用户发送通知,将从特定国家和地区内删除该商店中所有的付费内容。

三星表示,它将不仅删除付费内容,还将删除具有“内购功能”的应用,目前已经生效的国家是阿尔巴尼亚,阿塞拜疆,巴哈马,孟加拉国,冰岛,摩尔多瓦,巴基斯坦和乌拉圭。

虽然没有给出该决定的原因,但三星手机认为,移除付费内容可能是受到这些国家和地区付款政策的影响,而不是三星自己自身的意愿。

新政策将在2021年1月26日生效,已经付费订阅的用户也将无法继续在到期后进行续订,但是用户购买了付费应用程序的话,可以在Galaxy Store内“我的应用程序”里找到并重新下载已购买的APP。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