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20-12-23 17:07

华为WatchFIT方形轻智能运动手表发布:10天续航,799元

站长之家(ChinaZ.com) 12月23日消息:今天下午,华为正式发布首款方形轻智能运动手表——华为WatchFIT。它拥有 4 种潮流配色、1. 64 英寸轻薄全彩大屏、400+精美表盘,表体重量轻至21g,内置了专业动画健身课程。

作为一款主打年轻人群的潮流健身装备,华为WatchFIT内置了 12 门动画健身课程。它还支持独⽴GPS以及 96 种运动模式,首发搭载了HUAWEI TruSeen4. 0 实时心率监测技术。

图片来自 HUAWEI

配置方面,华为 Watch FIT搭载了1.64英寸的方形屏幕,覆盖2.5D 弧面玻璃,分辨率为280*456,326ppi,屏占比70%,表体重量为21g。官方表示,华为 Watch FIT内置独立 GPS,支持心率检测,支持全天候连续血氧饱和度监测,续航可达10天。

价格方面,华为 Watch FIT活力款售价799元,今天开启预售,1月8日开售。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OPPO Watch X发布:2299元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