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20-12-23 15:44

华为全新系列Watch FIT手表发布,1.64英寸屏幕,799元起售

站长之家(ChinaZ.com)12月23日 消息:今天下午华为发布了一款全新的智能手表华为Watch FIT,Fit 取名自于Fitness(健康),表盘采用了方形设计,屏幕大小为1.64英寸,1670万色,326PPI,支持 TruSeen4.0实时心率监测。

华为Watch FIT电池容量为180mAh(典型值),使用磁极顶针充电口,理论充满电时间约为100分钟,机身内部拥有的传感器包括:6轴惯性传感器(加速度传感器、陀螺仪传感器);光学心率传感器;电容传感器;环境光传感器。

另外还支持NFC、5ATM级防水,机身的尺寸为46mm×30mm×10.7mm,在不计算表带的情况下重量约为21g。

在软件功能方面,华为Watch FIT内置12门健身课程,44个标准动作示范,拥有瑜伽等96种运动模式,还支持时心率监测,连续血氧饱和度监测,睡眠健康研究,算法精准,全天候健康数据监测。

这款华为WATCH FIT手表,拥有4种颜色,分别是曜石黑、薄荷绿、蜜瓜橙、樱语粉,活力版售价为799元,12月23日开始预售;新年款售价为899元,2021年1月15日正式开售。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