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码 2020-12-23 15:20

华为Nova8Pro参数公布:麒麟985处理器,120Hz刷新率屏幕

12月23日下午,华为Nova8系列手机正式发布,作为今年年底最后一款华为重要的手机产品,Nova8系列这次也获得了很多用户的关注,其中配置较高的Nova8Pro的参数配置在今天正式公布 。

华为Nova8Pro屏幕参数:6.72英寸的80° 超曲环幕屏,屏幕刷新率为120Hz,分辨率为2676×1236,像素密度440ppi,支持 DCI-P3 广色域和HDR10显示,这块屏幕还获得了德国莱茵 TUV 低蓝光认证,色彩保持在△E<1 的水准,全局峰值亮度为800 尼特。部分用户会担心曲面屏设计带来的误触问题,华为方面表示Nova8Pro增加了AI防误触算法,有效降低误触概率。

Nova8全系列采用了麒麟985 5G SoC,这是一款7nm工艺的处理器,主要参数为1+3+4 CPU架构, 8 核Mali-G77 GPU,双核NPU,麒麟ISP5.0。

华为nova8 Pro后置摄像头为四摄,包含6400 万像素主摄、人像虚化景深镜头、超广角镜头以及微距镜头,前置双摄为3200 万像素超广角视频镜头以及1600 万像素人像镜头,提供100° 超广角自拍能力以及自拍视频超级防抖等功能。

同时在今年华为还宣布nova将与腾讯的《王者荣耀》联合首发2021年度重磅版本《破晓》的90FPS“超高帧率版本”。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