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20-12-23 14:06

CDPR宣布《赛博朋克2077》全球共卖出1300万份游戏拷贝

站长之家(ChinaZ.com) 12月23日消息:虽然《赛博朋克2077》在万众期待之下推出,但至今换来的都是众多吐槽bug和差评,不过这都没有妨碍开发商 CD Projekt Red 录得惊人的销售纪录。据 The Verge 报道,CDPR 宣布,旗下游戏《赛博朋克2077》全球销量达 1300 万份。

据介绍,截止今年 12 月 20 日,其所开发的角色扮演游戏《赛博朋克2077》共卖出 1300 万份游戏拷贝。据悉,这一统计数据考虑了公司收到的退款请求数量,但并未公布到底有多少用户选择退款。

此前受到游戏质量的影响,索尼和微软均向数字版玩家提供退款服务。而CDPR 承诺将会不计成本的优化游戏。CD Projekt Red 计划在整个明年1 月和2 月发布额外的补丁,以改善整体体验。此外,为充分利用 Xbox Series X、Xbox Series S 和 PS5 硬件的游戏下一代更新将在2021 年的某个时候推出。

《赛博朋克2077》是一款由CD Projekt开发并于 2020 年 12 月 10 日发行的动作角色扮演游戏。本作采用了桌上游戏《赛博朋克2020》的世界观与规则设计,背景为 2077 年美国加利福尼亚州的“赛博朋克”风格反乌托邦式城市“夜之城”,玩家在这一开放世界中扮演名为“V”的雇佣兵。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