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20-12-23 13:59

小米数字科技公司公开申请区块链相关专利

站长之家(ChinaZ.com)12月23日 消息:企查查APP显示,近日,小米数字科技有限公司公开了申请的区块链相关专利,专利名为“生成区块链的方法、装置、可读存储介质及区块链网络”,专利公开号为CN112102081A,专利摘要显示:本公开涉及一种生成区块链的方法、装置、可读存储介质及区块链网络,以提高区块链的容量。

方法包括:获取待注册到区块链网络中的各参与方节点的相关信息;根据各参与方节点的相关信息,确定区块链网络中每一业务通道各自对应的目标参与方节点等。

早在2017年4月,小米就提出了一项区块链行业解决方案,其瞄准的方向则是“营销大数据的交互与协作”,而目的则是打通目前大数据行业普遍存在的信息孤岛痛点。

今年三月,小米数字科技有限公司曾经对外宣布新增对外投资,成立重庆口岸产融大数据产业发展有限公司,其经营范围包括区块链技术相关软件和服务等。

可见,小米从未停止过在区块链领域的布局的脚步。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