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20-12-23 11:01

京东步步高成立七鲜信息技术公司 注册资本6000万

站长之家(ChinaZ.com)12月23日 消息:据天眼查数据显示,12月22日,长沙七鲜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成立,法定代表人李亮辉,注册资本6000万人民币,该公司最大股东为步步高商业连锁有限公司,持股比例51%;第二大股东为宿迁京东佳品贸易有限公司,持股比例为49%。经营范围包括:水产品冷冻加工;中型餐饮(限分支机构)等。

12月15日,步步高发布公告称,与宿迁京东佳品贸易有限公司签订《关于设立合资公司的股东协议》,公司拟与宿迁京东共同出资设立长沙七鲜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负责七鲜品牌就零售生鲜业务在湖南省市场的展店和运营。七鲜公司的注册资本为6000万元。宿迁京东出资3060万元,占51%股权;公司以自有资金出资2940万元,占49%股权。

步步高表示,本次合作,有利于实现双方优势互补, 进一步提高公司的核心竞争力,为公司持续、快速、稳定发展提供有力保障,符 合公司全体股东特别是中小投资者的利益。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七年之痒竟是姐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