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要闻 2020-12-23 09:28

抖音电商数据:1-11月GMV增长11倍 抖音小店达44.9倍

站长之家(ChinaZ.com)12月23日 消息:今年6月,字节跳动宣布成立抖音电商部门。统筹公司旗下抖音、今日头条、西瓜视频等多个内容平台的电商业务。8月底抖音电商直播间不再支持淘宝、京东等第三方商品链接。9月初,字节跳动拿下合众易宝,一鼓作气补齐“支付牌照”。

近日,官方公布电商数据,2020年1-11月,抖音电商总体GMV增长11倍,其中,抖音小店GMV增长44.9倍,新增开店商家数量增长17.3倍。

据媒体报道,2020年,抖音电商的GMV目标预计为2000亿元。在此期间,抖音开始下架第三方平台链接,开设抖音小店。

日前,抖音电商“种子计划”新商家扶持政策全新升级发布。据悉,最新种子计划将在人群和权益上进行全新升级,具体针对新入驻商家和成长商家的不同发展需求,上线新商家入驻权益、商家成长权益、免费培训课程等重磅权益。

种子计划自7月份上线以来,历经多次扶持权益的更新和升级,此次迎来全方位重磅升级上线,也透露出抖音电商在助力商家搭建线上经营阵地上的策略思考。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抖音对AI网红下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