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20-12-23 08:34

快手否认封禁辛巴:消息不实

站长之家(ChinaZ.com)12月23日 消息:据蓝鲸财经报道,昨日,针对“快手或将永久封禁辛巴”一事,快手方面回应称,消息不实。

此前,有媒体报道称,在近日的快手内部会上,快手创始人兼CEO宿华表示,要永久封禁辛巴。因此前假燕窝事件影响到快手公司声誉。

不久前,广州相关部门已经展开了对辛巴方售卖假燕窝一事的调查。

12月21日,因“涉嫌违法”以及“涉嫌不正当竞争行为”广东广州南沙综合行政执法局已成立专案组调查辛有志推销糖水燕窝等涉嫌违法的行为。

此外,12月8日,广州市白云区市场监督管理局方面表示,将对淘宝店“辛有志专属店”的经营公司广州和翊电子商务有限公司进行立案调查。

站长之家了解到,近日有消息称,快手拟于春节前在香港挂牌上市,将最快在1月底路演。

据快手于11月5日发布的招股书显示,快手2017-2019年的收入分别为83亿、203亿和391亿元人民币。直播所得收入占比分别为95.3%、91.7%、80.4%。今年上半年,快手实现收入253亿,同比增长48%,快手直播业务收入达173亿元。

截至2020年6月30日,快手中国应用程序及小程序平均日活跃用户达3.02亿,应用程序和小程序平均MAU达7.76亿,今年上半年,快手电商GMV为1096亿元人民币,而去年同期为34亿元。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