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20-12-22 16:02

淘宝买耳机收到拼多多物流短信 官方:查实将进行处罚

站长之家(ChinaZ.com)12月22日 消息:据梨视频报道,近日,湖北武汉的张先生称,自己在双十二的前三天看到淘宝某耳机正在做活动,原价299,现价只要99元,还可以满210减200,于是张先生一次性购买了9个耳机。

但收到货后,张先生发现,该耳机是假货,以次充好,无生产厂家,无生产日期,无质量合格证。该耳机除了外观大致与商家图片上一样之外,实体按键也少了几个。

此外,在物流方面,张先生也发现,自己是在淘宝下的单,而却收到了拼多多发来的物流短信。

经过对比,张先生表示,该物流在淘宝以及拼多多上的是同一单号。同时,张先生也注意到,自己收到的耳机是拼多多上的同款耳机,该耳机在拼多多上售价仅15元。

对此,淘宝客服表示,张先生可以发起退货退款申请,如果是假货需要有关部门鉴定,商家确实存在欺诈消费者行为的话,将进行备案,后期将进行审核考察,如查实将进行处罚。同时评分系统也会审核这个店铺是否有资格继续运营,或者是有没有资格继续参与大型活动,该结果将以短信的形式发到张先生手机上。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拼多多“钩”住太平洋

拼多多TEMU围剿美国折扣店

电商“分羹”短剧

B站电商,须过三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