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部落 2020-12-22 15:13

《梦幻之星 Online 2:新世纪》公布片头动画影片

SEGA 制作,预定2021年内营运的线上动作角色扮演游戏《梦幻之星Online2:新世纪(Phansaty star Online2New Genesis)》(PC / Xbox One / Xbox Series X / PS4/ Nintendo Switch 云端版),今(21)日公布了以实际游戏绘图引擎输出所制作的4K60FPS 超高解析度画质片头动画影片,供玩家欣赏。

《梦幻之星 Online2:新世纪》是在日本突破600万帐号的线上动作角色扮演游戏《梦幻之星 Online2》的最新作,将以「超无限之冒险」为目标。承袭系列以简单操作施展爽快动作招式的玩法,让玩家自由组队,以广大的外星开放世界为舞台展开冒险。同时加入各式各样的新系统,角色自订系统亦有大幅进化。

SEGA 同时宣布,营运中的《梦幻之星 Online2》在日本的玩家数量已经突破600万。为了纪念600万里程碑,将于2021年1月上旬起举办能获得游戏虚宝的豪华活动,详情将于后续在官方网站上公告。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