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20-12-22 13:39

Smart正在打造一款电动SUV,计划在中国和欧洲市场推出

站长之家(ChinaZ.com) 12月22日消息:据slashgear报道,Smart正在打造一款电动SUV ,计划在中国和欧洲市场推出。该品牌以其轻巧的城市汽车而闻名,因为它进一步融入了电气化技术,因此有望推出空间更大的汽车。

新型Smart SUV(目前尚未命名)可能是该汽车制造商迄今为止最大的车型。如今Smart现在是梅赛德斯奔驰和中国汽车制造商巨头吉利的合资企业,后者拥有沃尔沃、Polestar等公司。该车的细节现在还不清楚,但是据称这款智能SUV将具有智能、超现代、复杂和先进的连接解决方案,让人一眼就能认出它的身份,它还将是外部超级紧凑,同时最大化内部空间的产品。

据悉,新款电动SUV将采用吉利的SEA(Sustainable Experience Architecture)平台,该平台有望支撑从轿车到SUV,甚至是轻型商用车的多种车型。据证实,在吉利旗下的其他汽车厂商中,沃尔沃正在为即将上市的电动车使用SEA平台。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