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20-12-22 11:10

消息称苹果将在2024年开始生产电动车:采用突破性电池技术

站长之家(ChinaZ.com) 12月22日消息:据路透社报道,知情人士告诉路透社,苹果公司正在推动自动驾驶汽车技术的发展,并计划在2024年生产一种可能包含其突破性电池技术的乘用车。

自 2014 年首次开始从头开始设计自己的车辆以来,这家iPhone制造商的造车项目被称为Project Titan,但它的进展并不顺利。在 2016 年,该项目的规模大幅缩水,因为整车开发计划被取消,苹果的团队重新专注于提供可以授权给汽车制造商的自动驾驶软件。仅仅在去年,苹果汽车团队就解雇 190 人。

路透社称,苹果计划在 2024 年生产乘用车,但由于疫情相关的延误,可能会推迟到 2025 年或在这之后。报道还提到,苹果还有机会将其努力扩展到自动驾驶技术上。据报道,苹果依靠第三方来提供其自动驾驶技术的某些组件,包括 LIDAR(雷达)系统。据说苹果的电池技术依赖于 「单体」 设计,通过不将其分成离散的电池单元,可以将更多容量装配到整个电池单元中。路透社称,这种电池可实现 「潜在的更长距离」和更低的成本。

昨天有报道称,苹果的首款电动车将比原计划「提早至少两年」,将于2021 年9 月问世。本月初,John Giannandrea 接管了苹果自动驾驶汽车部门的领导权,他此前在 Google 负责搜索和人工智能业务,于2018年加入苹果。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