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部落 2020-12-21 15:45

《英雄传说创之轨迹》Switch/Steam版2021年夏季上线

云豹娱乐今(21)日宣布,由Nihon Falcom开发,已率先于今年8月在PS4推出的故事角色扮演游戏《英雄传说创之轨迹》,到2021年夏天在日本与亚洲同步推出Nintendo Switch版与Steam版。

《英雄传说创之轨迹》是《轨迹》系列迈向向结结的转捩点。玩家可以通过由“交替的故事”系统任意切换三条主线,从不同视角体验同一时间轴上的故事发展。包含新角色内部,共收录超过50名可游玩角色,并收录了深度描写各角色背景的庞大“额外篇章”剧本等,搭载了多种能够充分发挥《轨迹》系列优点的新系统。

本次所发表的Nintendo Switch版/ Steam版将收据针对PS4版销售的专用服装和装饰道具等额外道具,以及收录支持解锁等级上限,追加可游玩角色,追加额外的章章等各种要素的大型游戏更新「梦幻的彼方」。

※仅限于PlayStation™Store销售的下载内容,不包含消耗性道具

故事

于此终结,亦于此创始──

侵蚀帝国全土的灾厄「巨硕黄昏」降临──

在英雄们的活跃下渡过危机的塞姆利亚大陆上,如今将编织出新的因果之链,

而故事也将朝「终点」开始流转。

游戏的舞台就在灾厄「巨硕黄昏」降临后的塞姆利亚大陆。

以在大陆各地活动的三位主角为主轴,

形形色色的离奇命运将错综复杂地互相交会。”

其一个位以「英雄」的身分,

其中一位则是作为“解放者”,

其中一位则以「隐者」之姿采取行动──

再次独立就在眼前,

如今克洛斯贝尔的人们内心有何想法?

丧失了强大的支柱后,帝国人心中又逡巡着想要念头?而在盟主的宣言下

将「奥菲斯最终计划」提升至新的阶段后,

结社「噬身之蛇」又有某种的企图……?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