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20-12-21 14:18

三星将于2022年推出可卷曲手机,还会推出透明手机

站长之家(ChinaZ.com)12月21日 消息:智能手机市场近几年因为屏幕技术的发展,逐渐出现了折叠屏、可弯折等各种形态的手机。此前LG的Project B和OPPO X2021这两款是可卷曲手机比较经典的设计,如今三星也打算加入到这一领域。

推特上爆料用户cozyplanes表示三星确实打算要推出可卷曲的智能手机,但是要到2022年才投放市场。正如它的称呼“可卷曲”一样,手机可以卷曲称一个圆柱体方式,其使用的是一种柔性显示屏。

爆料者还透露了三星会在2021年发布一款可折叠产品,有可能是三折平板电脑。这使得之前的可折叠设备由V字折叠方式变成了Z字折叠方式,新的折叠方式也可能暗示着三星未来在可折叠设备的设计方向。

除了以上两个爆料消息外,三星还可能推出透明手机,该手机可能是基于OLED的某种特性来实现的。实际上小米公司在今年8月份推出了一款小米透明电视,实现了类似的效果,不清楚三星的做法是不是类似这样。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