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部落 2020-12-21 10:19

QQ会员20周年狂欢CF专场活动地址 CFQQ会员专场活动入口

CF在最近开启了QQ会员20周年的转场活动,其中可以获得很多稀有的武器装扮等等道具,一些小伙伴还不清楚在哪参加,下面就来为大家分享一下活动的地址。

活动时间:即日起-12月31日

活动地址:

>>>>>>点击进入

活动奖励内容:

开通SVIP赢王者之武,炫金毁灭,M4A1-雷神等多款永久神器!

QQ会员20周年定制道具,CF王者级永久限时抽

抽中QQ会员20周年定制道具2选1兑换券用户,需2020年12月12日后持兑换券在活动页面下方指定区域兑换

抽奖积分排行榜奖励

冲榜得永久QQ会员20周年定制级道具与QQ会员成长值

QQ会员20周年回馈

QQ会员20周年老兵福利,专属礼包直接领

30天内未登录过游戏用户无门槛马上领

QQ会员20周年老兵豪礼,游戏一局可得

活动期间领取老兵福利用户,登录游戏一局即可获得礼包

无兄弟,不穿越,邀请好友一起领

活动期间分享邀请1/3/5名好友即可获得QQ会员20周年指定道具

(用户需在活动期间登录过并对战一局才可以领取)

QQ会员20周年定制级道具兑换区

2020年12月12日后,可持对应兑换券进行自主兑换

活动规则:

1、开通:成功开通即可领取对应开通礼包,1个月SVIP和6个月SVIP单Q各限开50次。

2、抽奖券:开通SVIP即可获得抽奖券,抽奖券可用于抽奖,每抽奖1次消耗1张抽奖券,抽十次消耗10张抽奖券。

3、邀请好友:成功邀请1/3/5位好友,领奖账号活动期间有登入游戏一局,即可领取对应礼包。

4、老兵福利:30天内未登录过游戏用户无门槛马上领,单Q限领1次。

5、老兵豪礼:活动期间领取过老兵福利用户登录游戏并对战一局即可领取礼包,单Q限领1次。

6、抽奖积分:每抽奖1次获得1抽奖积分,活动结束后根据抽奖积分排名,前十名可获得积分排行榜奖励,只奖励前十名,活动结束后当积分相同时,按着时间顺序排名顺延,活动结束后,7个工作日内完成奖励发放。

7、抽奖券、抽奖积分仅在本活动期间有效,逾期作废,请及时使用。

8、定制道具兑换规则:2020年12月12日后,可根据对应兑换券前往页面下方指定区域进行自主兑换。

9、如果您遇到活动相关的问题,您可以通过微信-搜索小程序【腾讯客服】选择【其他更多问题-QQ会员】向我们反馈。

10、因活动以及规则产生任何争议,用户与主办方友好协商解决,如协商不成,用户与主办方均同意将争议提交至举办方即腾讯公司所在地人民法院诉讼并解决,因本活动规则的一切事宜均使用中华人民共和国法律。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