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20-12-21 09:40

疫情冲击下,苹果被迫在全球关闭近100家零售门店

站长之家(ChinaZ.com)12月21日 消息:疫情爆发以来,苹果在国外的线下实体店遭受了严峻的打击。随着疫情不断的恶化以及新的限制措施,这迫使苹果在圣诞节假日购物季暂时关闭了近五分之一的零售店。

具体来说,自12月14日以来,全球95家苹果零售门店已被迫重新关闭。上周,苹果公司宣布关闭其在加州和田纳西州的所有商店。12月18日,苹果还关闭宣布洛杉矶十几家商店。

除了美国地区,苹果商店在欧洲地区的情况也不容乐观。受英国新的“四级”限制令的影响,苹果英国商店也将于12月20日关闭。这一更严格的规定影响了伦敦周边的15家门店和威尔士的1家门店。在上上周,苹果也重新关闭了德国和荷兰的全部18家门店。

另外,苹果在墨西哥和巴西的两家门店也将于12月19日至20日关闭。在过去的一周里,这四家店都刚刚转型为快速店面服务。

截至发稿时间,苹果在全球509家门店中,仍有401家在营业。在美国,大多数开放门店都仅限于快递上门取货、在线订单等服务。支持快递门店不接受无预约购物和顾客。 

值得一提的是,今年三月份,苹果也关闭了大中华区以外的所有零售店以应对疫情。随后,一些商店最初于2020年5月11日重新开业,到了6月,苹果大多数门店再次开放。随着疫情再度恶化,苹果接下来不得不面临新的一轮闭店危机。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