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电竞头条 2020-12-21 09:45

FPX粉丝准备选S11皮肤吧!解说纷纷预测FPX下赛季独一档

斗玩网原创:2020年LPL冬季转会期在这两天结束,很多战队都已经公布了新赛季的阵容,对于上赛季的主力阵容,有的战队失去了核心选手,也有的战队补强了弱点。对于新赛季的实力排名,LPL知名解说管泽元和米勒这两天就谈了他们对于新赛季的看法,其中对于FPX的评价是最高的,认为FPX新赛季是LPL独一档级别,可以提前锁定一个S11世界赛的资格。

FPX新赛季保留了上赛季的四位主力,包括打野小天、中单Doinb、ADC林伟翔、辅助刘青松,在最重要的上单方面也确定了Nuguri的加盟,可以说是这个转会期LPL最大的一笔引援动作,也大大提升了FPX上单位置的战斗力。

对于FPX这套阵容,米勒和管泽元都表示下赛季冲击冠军的希望非常大。如果没有意外的话,甚至FPX还可以提前锁定一张S11总决赛的门票。相信很多人都知道明年的S11还是在中国举办,很多战队也想在本土拿到一个总决赛冠军,这样的冠军宣传效果是非常大的。也是因为S11在中国举办,拳头还是有可能给LPL四个参赛资格,这对于提升实力后的FPX来说希望还是比较大的。

但是新赛季补强的战队不止是FPX,包括EDG、JDG也是有很强的实力,加上去年表现不错的TES、SN保留了战队大多数的主力后,对于S11的门票还是有比较强的竞争力。世界赛的资格只有四个,谁可以拿到这一机会就要看他们在明年的发挥情况。

很多网友却认为FPX不一定那么顺利,毕竟在2020年初的时候谁也没想到FPX和IG都无缘了世界赛,反而是SN、LGD这两支战队爆冷出线。只有到了夏季赛的后半阶段,才有机会看到哪支战队有冠军相、有冲击世界赛的机会。

大家认为哪些战队下个赛季最可能夺得LPL联赛冠军,哪些战队又可以出线成功呢,不妨来预测下吧。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享视APP发布核心玩法介绍

重磅!GPT-4 API全面开放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