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20-12-21 09:07

贾跃亭FF在国内成立新公司 这次真要回国了?

站长之家(ChinaZ.com)12月21日 消息:在经历了破产重组之后,法拉第未来(FF)终于有了新突破。此前,有消息爆出称,FF91多台预量产车已下线,这些车将搭载业内最大的抬头显示器(HUD)以及一台最大功率为1050马力的驱动电机。

而据天眼查信息显示,近日,贾跃亭的FF又在国内成立了新公司“法法汽车”,贾老板喊了多年的回国计划似乎正在提上日程。

据了解,法法汽车(珠海)有限公司成立于2020年12月14日,是中国香港企业FF Hong Kong Holding Limited旗下全资子公司,注册资金为2.5亿美元,法定代表人为贾晨涛。

该公司经营范围包括:新能源汽车整车销售;新能源汽车生产测试设备销售;汽车零部件研发;新能源汽车电附件销售;电动汽车充电基础设施运营;软件开发;人工智能行业应用系统集成服务;智能车载设备制造等。

成立法法汽车是FF在今年宣布完成4000万美元过桥融资后的又一个重要进展。去年年底,FF的CEO毕福康就透露,正与国内车企进行合作洽谈。

尽管遇到资金困难,但FF一直在通过产品测试和I.A.I系统的升级来提升产品质量。此次FF在珠海成立新公司,似乎预示着FF91正在量产加速。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中航未来学生服务全国两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