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20-12-21 07:57

马斯克:特斯拉将于2021年初推出全自动驾驶订阅制度

站长之家(ChinaZ.com) 12月21日 消息:特斯拉汽车自推出以来就因其性能以及科技感受到很多用户的欢迎,其中全自动驾驶(FSD)功能也经常出现在新闻报道中,这项功能在购买新车的时候还需要额外支付一笔不少的费用选装,但是特斯拉CEO马斯克近日宣布2021年初将推出全自动驾驶的订阅制度。

马斯克在推特上透露,特斯拉将会在 2021 年初推出FSD的按月付费软件套装,类似现在很多软件的订阅机制,为那些没有买断该功能的用户也可以短期提供全自动驾驶功能。

据了解,在推特上有用户向马斯克询问能否推出全自动驾驶的订阅功能,他表示对于订阅用户来说,购买该功能价格还是相当贵的,因此希望有订阅机制。按照国产Model3选配Autopilot 自动辅助驾驶这一功能来说,就需要6.4万元人民币,但Model3国产版的起步价仅为25万元,因此购买全自动驾驶的费用对于一辆车来说确实不太便宜。

不过由于特斯拉以往存在着软件升级跳票的经历,所以不能确定在2021年初是否可以如期推出FSD的订阅机制。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