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20-12-19 11:57

微软将为 Xbox 平台《赛博朋克2077》数字版提供全额退款

站长之家(ChinaZ.com) 12月19日消息:今天微软宣布,将为从微软商店购买《赛博朋克2077》数字版的人提供全额退款。不过,该公司不会将该游戏从其商店中下架。

此前索尼互娱于宣布,为确保客户满意度,所有此前在PlayStation Store 购买了《赛博朋克2077》的玩家均可申请全额退款。具体而言,在 PlayStation Store 购买数字版游戏的玩家只需访问专用退款页面即可开始退款操作。索尼同时宣布,将从数字商店中下架《赛博朋克2077》,直至另行通知。

微软此举不同于索尼将《赛博朋克2077》完全退市,因为选择在Xbox游戏机上以当前状态玩这款游戏的人仍然可以继续。在推特上,微软的Xbox支持账号对这一决定做了说明:

「为了确保每一位玩家都能在Xbox上获得他们所期待的体验,我们将扩大现有的退款政策,为任何从微软商店购买《赛博朋克2077》数字版游戏的玩家提供全额退款,直到另行通知。虽然我们知道CD PROJEKT RED的开发者们在极富挑战性的情况下努力出货《赛博朋克2077》,但我们也意识到一些玩家对目前在老式游戏机上的体验感到不满。到目前为止,我们已经对绝大多数要求退款的客户给予了退款。」

《赛博朋克2077》是一款由CD Projekt开发并于2020年12月10日发行的动作角色扮演游戏。本作采用了桌上游戏《赛博朋克2020》的世界观与规则设计,背景为2077年美国加利福尼亚州的“赛博朋克”风格反乌托邦式城市“夜之城”,玩家在这一开放世界中扮演名为“V”的雇佣兵。

但在发售不久后,PS4、Xbox One玩家在游戏中屡次遇到bug、闪退等问题,游戏体验十分糟糕,这款游戏的开发商CD Project Red(CDPR)最终决定向玩家致歉,并同意让玩家退款。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